孟爻

只要你爱天堂放逐者的任意一本书(失踪的城堡除外,双查只能属于对方!)我们就是好朋友。。
(闲的想在评论区聊天)

弥天大雾路线+雷蒙盖顿机甲

正文:陨石镇,荣光广场,遗失人口暂住处,冰原,深蓝星民用港口,太空船,摩尔威亚大使馆,夏克斯俱乐部,大使馆,遗失人口暂住处,首相官邸,荣光广场,某商店,阿波罗赌场,黑暗议会总部(甜蜜邂逅――巫师的魔法城堡),阿波罗赌场,糖果屋,红枫星,深蓝星,双子星,暴风星域,五维空间,古巴比伦时期地球两河流域,隔壁世界(?),五万年前的白鲸星系喷口,红帆星系,深蓝星。

备注:

安杜马里:“逻辑混乱,模块重启中……”

安朵斯:“但我发现我的智商没那么低。”

系尔:“我已经给我的生命选择了一条辉煌伟大的道路――把错误坚持到底!我是一个骑士,谢谢!”

旦塔林:生命不可承受之痛,就是你有一群神经病同伴,他们不是智商低,就是三观扭曲。

夏克斯:

贝雷特:(因为各种原因又捏碎了权杖)

单卡拉比:啪哒,饿~

阿斯蒙帝斯:“你把那种会执行命令,没有感情模块,没有操纵者就只会按照固定程序动的玩意叫做智能机甲?不早说,简直浪费我感情!”

普尔森:阁下,和凯普特大人的约会什么时候提上进程?

贝利亚:

布耶尔:

亚斯塔禄:

拜蒙:

锡蒙利:“长期居住在深蓝星研究所……仓库第三区域第六排。”

阿加雷斯:“我必须要积极点,我弟弟还在外面。”

瓦沙克:“回去后千万不能这样,被我哥哥知道,你会倒大霉的。”

安度西亚:“不相信自己的机甲,也要相信你的情人吧。”

(这个不是语言合集,是机甲出场顺序。。。语言以后再补吧。。。)

比格尔:“我出生在没有神之光辉的世界,我属于黑暗,并不因为我质疑神或信奉撒旦。”(我我我我又因为心疼比格尔想哭了)

评论(12)

热度(15)